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诗书画院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4-17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720]

4月11日,区政协诗书画院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政协诗书画院顾问袁华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徐金威主持会议,部分区政协诗书画院成员参加会议。

c8360f600fb7a6c4523a61b4a5080c0.jpg

会议总结了区政协诗书画院2022年工作,部署安排了2023年工作,听取了艺术家提出的工作意见建议。

会前,大家还实地走访调研了杨述工作室,前往重庆半岛美术艺术中心参观了“假如你认识从前的我”艺术展。

袁华权指出,区政协诗书画院作为联系艺术家、团结育人的重要平台,要把品牌打造好,把优势发挥好,格局要大、思路要活,广泛汇聚力量,既为政协增光,更为全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添彩。

徐金威强调,2022年区政协诗书画院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成功举办“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专题诗书画展,在疫情期间鼓励诗书画院艺术家创作诗词书画支援抗疫,组织诗书画院相关成员外出采风交流,用艺术作品弘扬正能量,工作成效显著。希望今年的诗书画院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丰富艺术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凸显工作特色,更好地助推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