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举行 [来源:九龙报  更新时间:2023-04-18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130]

4月18日,区政协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举行。区政协主席宋泓出席会议。

内页图1.jpg

会议第一阶段,通报了2022年度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委员、优秀通讯员、年度好新闻,为相关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吕熙、杨晓妍等先进委员、优秀通讯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内页图3.jpg

会议第二阶段,市政协新闻宣传中心主任、重庆政协报社社长李光志,区融媒体中心电视编辑部部长施越分别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 推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新闻微视频拍摄制作技巧》为主题,为参会人员作了专题培训。

宋泓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衷心感谢大家为我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广大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者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政治自觉。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高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的能力,深度报道政协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效,充分展现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成果,生动展示政协委员岗位建功、奉献社会的风采,锻造精品佳作,提升宣传质效,奋力推动我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再创佳绩,为提升我区政协工作关注度、辨识度和影响力再立新功。

区政协副主席周韬,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