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二郎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数字经济产业”主题调研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2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060]

5月26日,二郎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数字经济产业”主题调研活动。区政协社法民宗委、二郎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负责人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87eb3644c5185d68a1ef4bae5963390.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重庆数字大厦、重庆中鼎灵创数字文化、重庆启迪科技园、重庆四通都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数字经济产业建设现状、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企业发展状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二郎街道负责人汇报了辖区数字化、智能化街区实施背景、打造情况。委员们围绕规范扶持政策、加强人才引进、完善生活配套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助力我区数字经济发展。

大家认为,二郎街道在全区数字经济发展中干在了实处,走在了前列。要乘“数”而上、加“数”前行,力争让二郎街道成为引领数字经济发展的典范标杆,在数字重庆建设中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