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黄桷坪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走访调研暨“渝事好商量”协商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2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900]

5月24日,黄桷坪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组织开展走访调研暨“渝事好商量”协商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徐金威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调研了重庆捷讯律师事务所、重庆市九龙坡区晨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九龙坡区鼎成美术培训学校等委员企业,从人员规模、专业特色、发展成效等方面详细了解委员企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526143926.jpg

在随后召开的“渝事好商量”协商座谈会上,黄桷坪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负责人通报了全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黄桷坪涂鸦艺术街乱涂鸦问题与黄桷坪社区办公用房问题进行协商,委员们从整合资源优势、强化统筹协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徐金威要求,黄桷坪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要紧盯目标,按照区政协相关工作要求,根据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成效;要与区政协各专委会加强联动配合,精细策划委员调研、基层协商等活动,为委员履职搭好平台。各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工作站及专委会组织的活动,紧密联系群众,认真履职尽责,为辖区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