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五侨”部门开展“访侨企、送祝福、助发展”调研慰问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1-2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7050]

2019-5DSC0471_副本.jpg

1月22日,区“五侨”部门赴白市驿镇侨资企业重庆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访侨企、送祝福、助发展”调研慰问活动,并为残疾和困难员工送去新春慰问品。区政协副主席孙梦,区政协联络委、区侨联、致公党区委会、白市驿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区“五侨”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为公司残疾员工和困难员工发放了由澳大利亚爱国华人魏基成夫妇赠送的冬衣50件、慰问品10份,邀请两名书法家为企业员工现场书写春联百余幅,并向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区“五侨”部门一行还现场参观了重庆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老厂房运营情况及新厂区建设、搬迁、运行情况,听取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了解公司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及具体诉求。

孙梦表示,白市驿镇变化非常大,这些变化,既离不开镇党委、政府的辛勤工作,也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重庆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作为在白市驿镇成长起来的侨资企业,发扬侨界优势,积极参与社会建设,多年来坚持聘用残疾人员工,占比达公司员工的35%,为促进区域发展、社会和谐贡献了力量,非常值得称赞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