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郑和平主持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1-2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6620]

2019-4DA7A0739_副本.jpg

为全面总结乡村振兴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1月24日,区政协主席郑和平主持召开全区2019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暨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动员会。
  会前,郑和平还先后到金凤镇、走马镇、巴福镇、西彭镇等地,实地视察调研我区乡村振兴推进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动员会上,有关部门、镇街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整体推进情况、特色亮点做法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将重点从清理生活垃圾、清理沟渠塘堰、清理畜禽养殖粪污、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入手,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从点上示范向面上推开,集中精力对村庄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进行全面整治。
  副区长封波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