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致公党区委]区“五侨”部门开展“访侨企 送祝福 助发展”调研慰问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1-21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400]

1月22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区“五侨”部门在区政协副主席孙梦的带领下,到重庆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访侨企 送祝福 助发展”调研慰问活动。

“五侨”部门领导一行首先在重庆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召开了座谈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实际困难以及具体诉求。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后,孙梦副主席对重庆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重庆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侨资企业,企业残疾员工占比达到39%,残疾员工身残志坚,积极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值得宣传和学习。当前,在全球经济下行的压力下,正值企业转型的困难时期,希望企业克服困难,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五侨”部门为企业的残疾员工、困难员工赠送了冬衣及春节慰问品。同时,还邀请了书法家为企业员工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为员工们送去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