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民革区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迎春联欢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1-1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130]

1月12日下午,民革重庆九龙坡区委会隆重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迎春联欢会。民革重庆市委会副主委胡继明、杨家学,秘书长蒋汉芹,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仁祥应邀出席会议。

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革九龙坡区委会主委何新跃在回顾2018年区委会的工作时表示,过去一年,民革九龙坡区委会在民革重庆市委会和中共九龙坡区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为九龙坡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开展“学讲做”专题学习活动,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建成“示范民革党员之家”并挂牌,成立法律服务中心惠及更多老百姓,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台阶,深入石柱中益乡开展“四民”服务活动,助推当地脱贫。

蔡仁祥副部长表示,2018年民革九龙坡区委会各项工作亮点纷呈,硕果累累,2019年,希望民革区委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做好工作,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为九龙坡区的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胡继明副主委充分肯定了民革九龙坡区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不断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为推进九龙坡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

会议还对2018年度优秀支部进行了表彰。

总结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党员还参加了民革九龙坡区委会迎春联欢会,大家载歌载舞,在喜庆、温馨的氛围中迎接新的一年。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民革重庆市委联络处处长黄学军、宣传处处长雷国春、调研处处长谭红雁、组织处处长廖家川、办公室主任杨庆、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石红,以及中共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的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