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民革区委]开展进社区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1-3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210]

“金猪拱户门庭富,紫燕报春岁月新”,1月28日上午,民革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邀请多位党员书画家来到白市驿镇松岭社区,开展“进社区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居民们免费书写祝福。

活动现场,党员书画家们挥毫泼墨,饱含激情地为居民书写带着浓浓年味的春联,通过自己手中的笔,为大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伯伯,这幅送给我吧,把它贴在奶奶门上。”“我想要这幅,这字写得真洒脱。”小区居民围在书画家周围,拿着一幅幅象征喜庆的春联和福字,脸上的笑容溢于言表。

据了解,民革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开展新春写春联活动已经持续五年,广受群众好评。今年,民革九龙坡区委会在松岭社区开展履职实践基地建设,将发挥党派优势,开展“助学圆梦”、帮扶困难群众、书法、法律讲座等活动,积极收集社情民意,帮助社区呼吁普遍存在的问题等,切实为服务群众做出贡献。

当天,民革九龙坡区委会还入户慰问社区困难户,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祝福来年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