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关于推进宗教领域社会治理创新的对策建议》开题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08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350]

P1120657_副本.jpg 

3月6日,区政协组织召开2019年协商课题《关于推进宗教领域社会治理创新的对策建议》开题会议。按区政协统一部署,此课题由区政协社法民宗委和民革区委会联合开展。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主持会议。区委政法委、区民族宗教委、区公安分局、二郎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政协社法民宗委负责人介绍了课题研究的背景及目的,课题组成员单位分别围绕课题研究的重点方向、需重点解决的问题等作了讨论发言。

何新跃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课题调研,尽快成立课题调研组,列出时序表,尽快拿出初步提纲,组织开展区内外走访调研,收集第一手资料,认真分析相关宗教特点、现状和相关问题。要突出重点,准确分析,问题要提到点子上,建议要有可操作性,形成高质量的课题报告,按期开展协商,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