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2-18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820]

jlp_20190217_93710_副本.jpg

2月17日上午,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郑和平、孙梦、任红、范国明、刘焱华、陈品明、何新跃、郭晏麟、杨仁清、雷文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坐。郭晏麟主持闭幕会。

周勇、刘小强、胡奇明等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应到委员300人,实到289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宣布了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选举结果,文鸿、刘立新、张尧、徐秋同志增选为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郑和平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殷殷嘱托、众志成城落实市委陈敏尔书记对九龙坡提出的发展要求,奋力推进“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建设,以崭新面貌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建设和“九龙一坡”十项重点任务,紧扣《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广泛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真知灼见,贡献了智慧力量。

“拥抱新时代,我们激情满怀;振兴九龙坡,自当扬鞭奋蹄。”郑和平说,做好2019年政协工作,更需重整行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要增强政治性,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增强时代感,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三要增强创新力,要在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上有新机制,要在加强民主监督上有新办法,要在促进大团结大联合上有新举措。四要增强正能量,共同推动政协工作干出一流业绩、干出品牌特色、干出时代风采!全区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九龙坡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进取、接续奋斗,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拥抱新时代、振兴九龙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贡献智慧。

应邀参加闭幕会的还有: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重庆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正职离退休干部,区人武部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领导,驻区大型企业负责人,非十届区政协委员的区政协机关处级干部、区委统战部处级干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处级干部和相关区级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