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郑和平在参加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一组讨论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2-1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730]

DSC_0724_副本.jpg

214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郑和平来到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一小组参加讨论,听取委员意见建议,与大家深入交流。

郑和平指出,过去一年,区政协常委会在中共九龙坡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聚力围绕中心议政建言,紧扣服务大局献计出力,紧贴民生改善履职尽责,区政协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取得了良好成绩,这是全区政协委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郑和平强调,2019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阶段,面对诸多新情况和新挑战,政协事业还有很多创新和提升的空间,新形势更加需要凝聚政协智慧、汇聚政协力量、发挥政协作用,每位政协委员要切实践行“一线工作”要求,充分体现政协委员的广泛性、先进性和代表性,始终突出履职质量导向,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能,推动全区政协工作在“拥抱新时代、振兴九龙坡”的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