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为抓手提升城市品质的对策研究》课题开题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1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780]

12-DA7A2808_副本.jpg

3月7日,区政协召开2019年度协商课题《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为抓手提升城市品质的对策研究》开题会。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区城市提升推进组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民盟区委会、民进区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政协人资环建委负责同志介绍了课题研究的背景及目的,课题提纲及调研初步方案。与会单位分别围绕课题研究的重点方向、需重点解决的问题、下一步调研举措等方面作了讨论发言。据了解,该课题既是今年市政协第五片区会协商重点课题,也是今年区委交办区政协主席会协商的重点课题。按照区政协统一部署,该课题由区政协人资环建委牵头组织实施。

杨仁清要求,区人资环建委要尽力做好牵头抓总、组织协调及相关保障工作,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行动,尽快成立课题调研组和起草组,制定调研方案,组织开展调研工作。区文明办、区城市提升推进组办公室牵头,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密切协作,根据调研时序安排有力推进,精准提出对策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课题报告,按期开展协商,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圆满完成市政协及区委交办的协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