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九三学社区委]青年委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1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50010]

    3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青年委组织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近20名社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2019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部署。会议传递出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对于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合力,推动落实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青年社员要自觉加强学习,在全区社员中带头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九龙坡大地上,要立足九三学社特色,谋划一批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调研课题,努力形成既有专业深度、又有社会广度,既具科学性、又具可行性的建言成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