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民建区委]为初春增添一抹新绿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2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50440]

    春风拂枝吐新绿,大地复苏萌青芽。3月16日,民建九龙坡区青委会一行10余人前往九龙坡区陶家镇国有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驱车一小时到达植树现场后,会员们不做休息,纷纷领取了早已准备好的树苗和铁锹走向指定植树点,或两三人组合,或四五人搭档,有的铲土挖坑,有的扶苗压实,有的提桶浇水,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每一道工序都做得认真仔细,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将一片荒山植出一派盎然生机,为初春增添一抹新绿。

    望着新栽下的树苗在春风中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会员们脸上都洋溢着欣喜的笑容,纷纷表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激发了大家植树造林美化生态环境的意识,也增强了每个会员的组织意识和凝聚力。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造福子孙后代,为建设美丽幸福的宜居城市贡献自己的点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