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部署及学习培训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25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040]

DA7A2942_副本.jpg

3月21日,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部署暨学习培训会,这是区政协机构改革后人资环建委组织召开的第一次专委会全体委员会议。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全体委员,提案委和社情民意信息办公室负责人,及华岩委员工作站、石桥铺委员工作站代表参加了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协人资环建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安排布置了2019年度人资环建委工作;通报了区政协机构调整、委员管理调整的相关情况;安排了中共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工作,表彰了2017-2018年度履职突出委员;开展了提案及反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

杨仁清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九龙一坡”十项重点任务开展人资环建委的各项工作。要牵头做好《关于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为抓手提升城市品质的对策研究》和《关于九龙坡区公租房优化利用和营运管理的对策建议》课题研究,务必形成高质量的课题报告,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各位委员要认真履职尽责,争当优秀委员,推动人资环建委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