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提案委召开工作部署暨学习培训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21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200]

18提案委工作部署及学习培训会_副本.jpg

3月14日,区政协提案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部署暨学习培训会。区政协提案委、社情民意办负责同志及提案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刘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提案委负责同志对2019年提案工作、专委会分党组建设等提案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推荐并遴选了十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区政协社情民意办负责同志还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对各位委员进行了互动式培训,委员们围绕社情民意信息的选题、构思、撰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收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刘焱华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围绕“九龙一坡”十项重点任务等全区中心工作抓好提案工作。要细化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搭建学习培训、对接交流、视察调研等平台,提案委要发挥好协商议政、服务委员等职能。要抓好视察调研、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基础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良好势头,力争2019年提案工作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