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开展委员“六送”进社区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1-18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58740]

QQ图片20190328122201.png

1月17日上午,华岩镇政协委员工作站在华岩镇田坝村社区开展了政协委员“六送”进社区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孙梦、杨仁清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以“构建和谐社区、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以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为目的。活动中,委员们开展了文艺汇演、鉴宝、义诊、法律政策咨询、书画展览等义务服务活动。委员们还上门慰问了8位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年货。该委员工作站还在恒大小学建立了“政协委员读书角”,政协委员捐款为学生购买了一批图书。

据悉,华岩镇政协委员工作站常态化开展“送点子、送知识、送健康、送法律、送温暖、送欢乐”“六送”活动,充分发挥“冷暖连心、治理联动、文艺联欢”“三联”作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委员作用、贡献了委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