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关于九龙坡区公租房优化利用和运营管理的对策建议》开题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08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420]

DA7A3108_副本.jpg

近日,区政协召开了2019年度调研议题《关于九龙坡区公租房优化利用和运营管理的对策建议》开题会。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区住建委、九龙坡不动产登记中心、华岩镇及民安华福社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政协人资环建委负责同志介绍了课题研究的背景及目的,调研时序安排、责任分工及调研初步方案。与会单位分别围绕课题研究的重点方向、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建议举措等方面作了充分、深入的交流发言。

杨仁清要求,区政协人资环建委要做好牵头抓总工作,组织协调相关部门,认真制定调研方案,有序推进。区住建委、华岩镇作为调研组主要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站在全区的高度,把握调研的范围、内容及重点,根据调研计划认真组织实施、扎实开展调研,精准提出对策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实现“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