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打造共建共治共享镇街“多网合一”社会治理模式研究》课题开题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01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280]

30.多网合一_副本.jpg

3月29日,区政协组织召开2019年度协商课题《打造共建共治共享镇街“多网合一”社会治理模式研究》开题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刘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提案委、区生态环境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管局、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管局、杨家坪街道、谢家湾街道、九龙镇、陶家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政协提案委负责人介绍了课题研究的背景目的、课题研究提纲及调研初步方案。课题组成员单位分别围绕课题研究的重点方向、需重点解决的问题、下一步调研举措等作了讨论发言。

刘焱华要求,要尽快成立课题调研组,列出时序表,拿出课题提纲,组织开展调研工作。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行动、协调配合做好课题研究工作。要突出重点,准确分析,问题要提到点子上,建议要有可操作性,形成高质量的课题报告,按期开展协商,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