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组织开展“聚焦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委员监督性调研视察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22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590]

微信图片_20190419173459.jpg

4月11日,区政协副主席孙梦率区政协联络委、金凤镇委员工作站的相关政协委员深入金凤镇梁滩河段,实地调研“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大盐临时污水处理设施、海兰云天污水处理站、金凤体育中心污水处理站以及射击运动学校等开展视察。委员们仔细查看和询问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日处理量、出水水质、雨污分流、周边环境以及管网建设情况等。视察活动结束后,委员们立足调研实情,就相关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孙梦强调,“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监督性调研视察是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打赢污染防治战、持续推动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具体行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做好辖区“三排”整治排查工作,严禁企业、个人违法排污进入河道,加大对违法排污企业的处罚和监管力度,狠抓基础建设,补齐生态环境建设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