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陈品明副主席调研渝州路街道委员工作站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0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330]

37微信图片_20190520143226.jpg 

5月7日,区政协副主席陈品明带领区政协经济和农业农村委员会一行到渝州路街道调研委员工作站、室运行情况。

渝州路街道委员工作站下设7个工作室,共有27名政协委员进驻。陈品明现场调研了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科一社区委员工作室和lT微企孵化园。

陈品明指出,设立委员工作站、室是打通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是政协委员深入基层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重要平台,每一位政协委员都应积极进驻履职。

陈品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找准门对上号。每一位委员都要走进社区,上门听意见,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收集起来,帮助化解问题矛盾。二是强化身份认同。政协委员要强身份认同感,进而强化责任感,利用好政协委员工作站、室这个平台为群众、为社会多做好事、多办实事。三是要积极履职。委员工作站、室建立后,政协委员不仅人要到位、心要到位,手还要到位,要积极参加活动,深入社区和企业,广泛了解情况、开展调查研究,为群众、为民生“鼓与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