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理论研究会理事会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2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6060]

42.DA7A4106_wps图片_副本.jpg

5月17日上午,区政协理论研究会组织召开了理事会。区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全体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区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雷文华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理论研究会关于增补肖丹等3名同志为区政协理论研究会会员的建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理论研究会2019年度理论研究工作安排(送审稿)》。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政协关于做好2019年度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区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好人民政协理论研讨活动,筹备召开区政协理论研讨会。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及区政协理论研究会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和区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精神,紧扣“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深刻认识专门协商机构的历史贡献和新时代的新使命”和“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两大研讨主题,以推动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重点,认真开展课题研究、总结实践经验,全面反映人民政协70年的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成果,为推进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