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四川省营山县政协副主席李平一行来区学习考察文史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2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2750]

41-IMG_20190516_102957_副本.jpg

5月16日,四川省营山县政协副主席李平一行来我区学习考察文史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范国明出席活动。区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营山县政协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华岩寺、华岩文物保护修缮中心等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主要就文史资料收集、历史名人龚晴皋史料挖掘,各自文史工作的任务、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李平认为九龙坡区政协文史工作、文史资料研究成果丰硕,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有力地宣传推介了九龙坡,提升了全区的文化品位和文化自信,值得营山政协学习借鉴。

范国明对营山县政协一行来我区学习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营山政协非常重视文史工作,九龙坡要多向营山学习。他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文史征集、研究、编辑等方面文史工作交流,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要切实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更好地发挥文史“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