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政协副主席吴新生 一行来区学习考察新时代“枫桥经验”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2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6420]

43.QQ图片20190522165603.jpg

5月21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政协副主席吴新生一行来区学习考察新时代“枫桥经验”。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出席活动。区政协社法民宗委、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九龙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九龙镇综治中心和广厦城社区市民学校。区委政法委负责人介绍了我区出台《九龙坡区落实深化“枫桥经验”重庆实践十项行动实施方案》、召开落实深化“枫桥经验”重庆实践十项行动现场会、开展落实深化“枫桥经验”十项行动等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强化特殊人群和重点人员服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