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走访调研区民政局并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05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3990]

44.P1120889_副本.jpg 

5月28日,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走访调研区民政局并督办重点提案。区政协社法民宗委、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在重点提案督办会上,区民政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区民政工作推进情况及《关于加快建立我区社会工作机构孵化基地的建议》《以互联网手段探索积分制社会互助养老的建议》两件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两名委员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何新跃对区民政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区政协对民政工作高度关注,区民政局对两件重点提案办理及时、工作细致、效果明显,委员对回复结果是满意的。他希望,区民政局要继续开拓创新,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适应新常态下的民政工作;要落细落实,结合我区实际,深入分析政策和本地客观情况,进一步适应新形式要求;要紧盯群众需求,加强对民政相关政策的探索研究、总结经验,形成工作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