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人资环建委组织开展“聚焦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委员监督性调研视察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1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50230]

52图片1_副本.png

6月5日,区政协人资环建委组织人资环建委部分委员赴华岩镇开展“聚焦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委员监督性调研视察活动。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华岩镇委员工作站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来到华岩镇中梁云峰的重庆华洋单向器制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排污情况,并现场查看生产车间,叮嘱企业一定要加强生态环保工作,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先锋。此次活动重点针对“通过下水道、暗沟、暗管倾倒、灌注或者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方式偷排污水”等9类问题,开展监督性调研视察,并采取小分队机动式、常态化明查暗访方式进行,切实增强打赢打好污水防治攻坚战、助推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