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住渝州路街道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第二季度集中调研视察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2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6660]

54.图片1_副本.png 

6月20日下午,住渝州路街道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以“实效科研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季度集中调研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陈品明全程参与此次调研视察活动,住渝州路街道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红育坡社区相关负责人30余人参加此次调研视察活动。

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1楼展示厅的实效科研项目成果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从智慧建造、智慧运维、信息化技术与管理手段、智能制造和环境生态工程五个方面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实效科研项目方面取得的成效。邹胜泉同志通报了1-5月街道人大政协工作情况,传达了6月19日重庆高新区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人大政协工作。代表委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委员职能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助推高新区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

陈品明指出,此次活动安排很精心、活动有质量、调研有成效。他强调,要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集中力量,沉心静气抓好产业升级,在推动重庆高新区和九龙坡区一体化发展方面多做贡献。中机中联大数据应用要引领重庆高新区、引领全市。代表委员们要多思考我们处在时代的什么方位,认真履职,全力助推主城向西发展,全力助推重庆新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