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主持召开《关于推进宗教领域 社会治理创新的对策建议》课题调研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28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8670]

56-P1120910_副本.jpg 

6月26日,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主持召开《关于推进宗教领域社会治理创新的对策建议》协商课题调研会议。区政协社法民宗委、区委政法委、区民族宗教委、区公安分局、民革区委会、二郎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政协社法民宗委负责人介绍了该课题前期推进情况,课题组成员单位围绕课题初稿分别作了讨论发言,提出了修改建议。

何新跃对课题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课题组要进一步摸清我区宗教领域社会治理工作现状,进一步找准问题。要开准“药方”,细化建议,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干货”,助推实际问题的解决。要形成高质量课题报告,按期开展课题协商,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