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吉林省四平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一行来区学习考察提案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0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410]

57..四平政协学习交流_副本.jpg

5月30日,吉林省四平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一行来我区学习考察提案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刘焱华出席活动。区政协提案委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健全完善提案交办机制、创新提案督办方式、推进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双向评议”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讨论。寇春生认为,九龙坡区政协提案督办方式多样,提案办理成效明显,值得四平市政协学习借鉴。

刘焱华对四平市政协一行来我区学习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提案工作是政协履职最具全局性、经常性和基础性的基本形式,其工作质量关系人民政协履职能力和作用的发挥。他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创新提案工作机制、开展提案“双向评议”等方面工作经验的交流,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