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刘焱华赴区农业农村委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1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7600]

58..区政协副主席现场督办重点提案_副本.jpg 

6月6日,区政协副主席刘焱华走访调研区农业农村委并督办重点提案。区政协提案委、区经济信息委、区农业农村委、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及提案者参加了提案督办会议。

会上,区农业农村委负责人汇报了全区农业农村工作推进情况及《关于深化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提案者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刘焱华对区农业农村委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区农业农村委对重点提案办理及时、工作细致、效果明显,委员对回复结果是满意的。他希望,区农业农村委要适应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的新要求,把准政策,结合我区实际,深入分析区情农情,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紧盯群众需求,创新工作方式,形成工作亮点,加快建设“七彩九龙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