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陈品明视察自由贸易试验区九龙坡板块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0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6920]

59. 微信图片_20190703095746_副本.jpg 

7月2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陈品明率区政协经济和农村农业委部分委员一行前往自由贸易试验区九龙坡板块,视察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发展情况。

视察组先后来到了九玺云(重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和重庆科技要素交易中心,了解各自的发展情况,并视察其运行状况。

视察结束后,陈品明一行就自贸区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座谈会。据了解,自贸区自成立以来,九龙坡区板块加快落实各项任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截至今年6月,自贸区范围内新增企业7266家,约占全市自贸区的25%,新增注册资本354.43亿元,引进重大项目39个,投资总额超过500亿元。

会议指出,为努力推动自贸区九龙坡板块在新起点上实现进一步的创新发展,助推九龙坡板块走在各板块的前列。今年下半年,我区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工作,增强自贸区发展动能,培育重点产业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知识产权证券化试点”等32项适用于重庆自贸试验区的改革创新措施尽快落地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