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范国明走访联系单位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22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880]

61-  P1120920_副本.jpg

7月19日,区政协副主席范国明率区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相关负责人走访区文化旅游委,督办重点提案和社情民意领导批示件,并组织召开《关于我区打造全域旅游超级版的路径研究》课题调研会。

会上,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区文化旅游委成立后的工作运行情况,汇报了《关于在文旅融合过程中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的建议》《关于保护修缮区属文物保护对象的宗教活动场所的建议》等重点提案,以及社情民意信息《关于收集整理九龙坡区地方出版物和文献的建议》区领导批示件办理情况。

范国明对区文化旅游委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他们高度重视政协课题调研,认真办理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表示赞赏。针对走访中发现的文化馆体制不合理、华岩风景管理区体制机制不顺、非遗传承缺乏扶持政策等问题,范国明要求区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认真收集整理,深入调研,形成社情民意信息呈报各级领导决策参考,助推有关问题尽快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