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视察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发展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2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710]

微信图片_20190726144105_副本.jpg 

7月25日上午,区政协经济农村农业委对九龙坡区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工作情况展开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了重庆陆尔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隆联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第五维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大数据项目发展运营情况,并就我区上半年落实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任务召开专题座谈会。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我区围绕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主题,加速推进全区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进程。全区加快5G商用部署,新建基站54个。新增科技型企业165家、科技型企业累计达1217家,居全市前列,智能产业产值预计达125元,同比增加3%。

下一步,全区将坚持强化大数据智能化生态打造,以智能化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建设一批大数据智能化支撑项目。深入实施“人工智能+”行动,推动建设“智汇九龙坡,云拥山水城”。

区政协副主席陈品明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