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提案委召开主任办公会暨课题讨论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2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090]

62.主任办公会暨课题讨论会_副本.jpg

7月18日,区政协提案委召开主任办公会暨《关于全面打造重庆西站临港经济区核心片区的对策建议》课题讨论会。区政协副主席刘焱华出席会议,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办公会成员、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提案委负责人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课题组成员围绕课题研究的重点方向、重点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分别作了讨论发言,对课题文稿提出修改建议。

刘焱华对区政协提案委上半年工作和课题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九龙一坡”十项重点任务继续开展好提案委的各项工作。课题组要进一步摸清重庆西站临港经济区核心片区基本情况,进一步找准问题,开准“药方”,细化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课题报告,助推区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