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九龙镇委员工作站组织开展“聚焦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委员监督性调研视察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2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370]

 65.2图片1_副本.png

7月25日,区政协九龙镇委员工作站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开展“聚焦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委员监督性调研视察活动。九龙镇委员工作站负责人及相关社区负责人参加此次视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来到陈庹路大桥、长江鱼鳅浩段等地,就污水下排管网前期设计有限等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委员们认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重庆“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必然要求,也是全区实现“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总愿景的重大举措。要切实增强“上游意识”,担起“上游责任”,持续开展此项监督性调研履职实践活动,认真梳理发现的问题,找准问题根源,提出合理建议,并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向有关部门反映,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