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陈品明赴渝州路街道开展“聚焦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委员监督性调研视察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8-12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520]

68微信图片_20190808164609_副本.jpg

8月8日,区政协副主席陈品明率区政协经济农业农村委负责人及部分区政协委员赴渝州路街道开展“聚焦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委员监督性调研视察活动,重点就洗车场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展开监督性视察。

陈品明一行先后查看了渝州路街道辖区多处洗车场,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和查看洗车场污水排水口设置、出水水质、管网建设以及对周边环境的影响等问题。对经纬大道的一处洗车场,其污水排放比较规范,污水全部流入了市政管网,陈品明对此给予了肯定。对有的汽修门店存在占用人行道洗车、污水四溢等问题,不仅影响了周边环境卫生,也给行人造成了不便,他立即责成有关部门及街道负责人督促整改,确保治标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