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经济农业农村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8-0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330]

 69.微信图片_20190806151151_副本.jpg

8月2日,区政协经济农业农村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议,通报了上半年专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区政协副主席陈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今年上半年,区政协经济农业农村委及41名政协委员共撰写社情民意信息17篇,采用10篇。其中,仅周宗逵委员一人就撰写了7篇。从总体上看,呈现出撰写总量少、参与委员少的状况。  

陈品明要求,各位委员要守初心、担使命、讲情怀、强认同、明方向,切实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履职为民的情怀,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倾听群众声音、反映群众诉求,并及时整理提炼,形成社情民意信息,助推一批民生实事的解决。区政协经济农业农村委要将委员完成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作为委员履职考评的重要内容,加强督促指导,不断提升稿件撰写质量和采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