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赴石桥铺街道开展 “聚焦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委员监督性调研视察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2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290]

72图片172_副本.jpg

7月25日,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率队赴石桥铺街道,视察部分废旧车辆回收企业和公交站场污水偷排直排乱排情况。区政协人资环建委负责人和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调研视察。

杨仁清一行顶着高温酷暑,先后视察了高庙社区小沟废旧车辆回收企业和位于石小路162号的西部公交站场,认真查看现场污水偷排直排乱排情况,听取了石桥铺委员工作站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随后还走访调研了创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杨仁清指出,政协委员聚焦污水偷排直排乱排监问题督性视察调研是今年的一项重要履职活动,区政协人资环建委、石桥铺委员工作站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组织开展下去,改进视察调研方式,力求取得更多更大实效。针对视察发现的污水直排、雨污混排、排水设施不足及老化破损等问题,街道要及时向有关区级部门反映,积极协调市国资委、西部公交公司等单位,制定整改方案,尽快解决污水排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