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提案委召开“双向评议”工作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8-2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340]

76.双向评议会_副本.jpg 

8月15日,区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双向评议”工作会。区政协副主席刘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经济信息委、区民营经济发展局、区大数据局、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评议组组长参加了工作会议。

会上,区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对“双向评议”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对“双向评议”实施办法和评定依据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承办单位提出的问题。据悉,提案委拟于9月份对纳入评议的提案组织开展专项视察,并召开评议大会,对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进行“双向评议”。

刘焱华强调,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具有全局意义的工作,是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最直接、最有效、最具有特色的方式,是推进党政部门民主决策、科学施政的重要载体。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好“双向评议”工作,创新提案工作方式,增强提案工作实效,提升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