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18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660]

87.jlp_20190919_109734_副本.jpg 

9月16日下午,区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启动会。区政协主席郑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央和市委、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

郑和平表示,全区政协系统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全面理解、系统把握中央部署和市委、区委要求,求真务实、把住关键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重点要把握好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主线、任务要求、重点措施、问题导向、分类施策、开门教育以及组织领导八个方面,要学习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先进经验,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联系”的工作思路,聚焦主题主线,把准目标任务,精准扎实推进,充分发挥好政协的特色优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贯穿始终,做到学习工作“两落实、两促进”,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区政协副主席孙梦、任红、范国明、刘焱华、陈品明、何新跃、杨仁清,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以及区政协全体党员、非中共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