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2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380]

jlp_20190919_109715_副本1.jpg

9月19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座谈会暨征文集中展示交流会。区政协主席郑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孙梦主持。会议宣读了区政协办公室关于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和征文活动获奖作品的通报,并为活动获奖代表颁奖。获奖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据了解,本次理论研讨和征文活动共收到作品89篇,其中理论研究文章53篇、散文22篇、诗歌14篇。活动组织了区内熟悉政协工作、具有理论素养和文艺创作经验的10名专家,分别按照论文、散文和诗歌的评分标准进行盲评打分,最终确定20篇获奖论文、8篇获奖散文、6篇获奖诗歌。

郑和平强调,区政协要巩固扩大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政治成果,不断完善区政协党组成员联系界别委员、中共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要着力提升委员工作站推动“双向发力”的实践成果,持续扩大委员工作站的覆盖面;要丰富完善委员履职实践活动成果,按照集中性与分散性相结合、突击性与日常性相结合、发现问题与总结经验相结合等工作要求,继续聚焦“一江四河”重点,充分运用“划定区域、委站联察”的监督方式,持续深入开展明查暗访,确保工作成效;要充分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好政协调查研究的优势,实现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的良好结合。

区政协副主席范国明、刘焱华、陈品明、杨仁清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