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主持召开《关于构建城乡养老综合服务体系研究》课题调研工作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8-2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120]

79.P1130002_副本.jpg

8月21日,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主持召开《关于构建城乡养老综合服务体系研究》课题调研工作会。区政协社法民宗委、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区卫生健康委、区医保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课题组汇报了近期课题调研推进情况,并就课题报告提纲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和政协委员先后发言,对课题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

何新跃对课题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课题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要求,课题组要加大力度,认真分析区情,从城乡两个角度深入调研。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为课题组调研提供相关数据和材料,争取早日形成课题报告,提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