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2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8970]

QQ图片20190926102350.jpg 

9月24日上午,区政协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区政协主席郑和平出席活动。

据了解,在国庆前夕,区政协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区委安排,举办专题书画摄影展,组织号召全区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和艺术家们,用主题鲜明的丹青墨宝、艺术佳作,歌颂伟大祖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展示人民政协与共和国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的辉煌历程,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九龙坡的深厚感情,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此次共有50多位书画摄影爱好者参加活动。

区政协委员、区政协诗书画院成员范忠智创作了《满庭芳·人民政协颂》书法作品参加活动,获得广泛点赞。他表示,这首词反映的正是广大政协人在新时代征程中的工作历程和精神风貌。市、区政协委员,区政协诗书画院副院长,区美协秘书长彭健也带着花鸟绘画作品参展,他对此次参展作品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作品奏响了具有中国风格、中国气派、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复兴乐章”。前来参观书画摄影展的区政协委员表示,此次展览让每一位观展者深刻感知了新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对祖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她真诚祝愿政协工作能越来越好。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平,区政协副主席孙梦、任红、范国明、刘焱华、杨仁清,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