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陈品明调研渝州路街道餐饮企业“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3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400]

QQ图片20191028092129_副本.jpg

10月25日,区政协副主席陈品明率区政协经济农业农村委负责人及部分区政协委员一行赴渝州路街道,对华宇名都好吃街、万昌支路等地的餐饮企业“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渝州路街道委员工作站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华宇名都好吃街,陈品明一行仔细查看了29号商务楼下6家餐饮门店的下排管道整改后的运行情况,要求街道负责人督促商家及时清理油污分离器,避免堵塞。针对发现的个别商户因隔油池清理不及时,导致管道堵塞、污水溢出污染路面等问题,陈品明要求街道会同区城市管理局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通过突击式现场检查地下管网,找准问题并及时整改到位,还周边居民一个干净、卫生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