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九龙坡区政协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18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370]

105.2_副本.jpg 

10月1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和平率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及非中共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开展区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陈品明、何新跃,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出席活动。

郑和平一行来到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仔细查看了陈列展相关历史、文字、图片、遗物等文史资料,结合讲解员的介绍,深入了解各民主党派成立和发展的光辉历程,以及民主党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为新中国的建立及改革发展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们一定要始终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与建言资政双向发力,加强爱国统一战线建设,传承老一辈民主人士的光荣传统,团结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构建最大“朋友圈”,持续巩固大团结大联合的局面,最大程度汇聚“拥抱新时代、振兴九龙坡”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