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十届三十六次主席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18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170]

106.2DA7A8582_副本_副本.jpg

10月17日,区政协主席郑和平主持召开区政协十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座谈交流区政协主席会监督性视察全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情况。

为了开好此次会议,16日上午,区政协主席会与部分政协委员对桃花溪两河口、盘龙奥园一号和电厂粉煤灰堆场整治情况开展了监督性视察。
  今年,全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重点项目共计51项,正在有序推进45项;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中办二次回访等整改任务全部完成,跳磴河、桃花溪、大溪河水质持续改善,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
  会议还专题协商了《关于全面打造重庆西站临港经济区核心片区的对策建议》。该课题组根据临港经济区核心片区的产业发展现状、公共服务设施、生态空间保护利用等现状,建议充分发挥重庆西站的“触媒”作用,释放我区山水人文资源的经济社会价值。
  郑和平要求,课题组要认真吸收意见建议,坚持从总体思路上把握课题研究,各相关部门要根据课题方向进行深化研究,力争取得实施成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9年区政协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双向评议”评分情况,听取了《关于九龙坡区发展民营经济十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通报》。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平,区政府副区长封波、代江,区政协副主席孙梦、任红、范国明、刘焱华、陈品明、何新跃、杨仁清,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