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调研视察长江黄桷坪段等地“三排”情况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0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420]

QQ图片122.21104154808.png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率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及部分区政协委员一行,深入桃花溪石坪桥、动物园流域和长江黄桷坪段入河排污口,就污水偷排直排乱排情况开展监督性调研视察。

在石坪桥两河口排闸口,针对雨污分流不彻底、雨天污水溢流等问题,委员们建议进一步加大支流雨污分流整治工作力度,争取早日完成施工任务。在铁路村三角道万家台提灌站,调研组听取了关于提灌站运行情况的介绍,要求加大设施设备运行维护力度,确保设备运行不降挡、不中断。在九渡口原重庆发电厂水塔污水提灌站,调研组了解到该提灌站未投入使用,造成污水留滞积压并可能污染长江的情况,杨仁清要求区城市管理局加快提灌站建设进程,尽快投入使用,消除污染源、保护母亲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