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1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520]

127._副本.jpg

11月13日上午,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雷文华和区政协社情民意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副书记柳伟同志,分别给支部全体党员作了《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勇于担当作为的政协机关干部》《增强文化自信载体建设的是与非》的专题党课辅导。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蔡拔林主持会议。

会上,雷文华从深刻认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重大意义;对照新任务新要求,深刻检视反思政协机关在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着力锻造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政协机关干部三个方面,阐述了初心使命中蕴含的担当精神,分别从干部和组织角度分析了在担当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柳伟把文化比喻为食粮,详细阐述了文化自信的内涵,并从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几个方面提出了怎样坚持文化自信的问题,为党员干部增强文化自信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