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残疾人手工艺品义买助残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27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240]

132.DA7A8960_副本.jpg 

11月15日,区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到黄桷坪街道唐家湾社区报到,并组织开展了“残疾人手工艺品义买助残活动”。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黄桷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兴文参加活动。

大家来到唐家湾社区,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社区工作情况的介绍,仔细聆听了“重庆市最美编织义工”陈敏老师关于工作室的创业历程。陈敏老师还现场指导机关党员动手编织小挂件。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动手,相互学习,看着自己亲手编织出来的手工挂件,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132.DA7A8979_副本.jpg

大家还慷慨解囊,共购置残疾人手工艺品24件留作纪念,并鼓励他们坚持创业,自食其力,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贡献智慧和力量,让残疾人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